Friday, May 22, 2009

人在江湖之开演唱会记

这次轮都轮到我出狱了!没有特别的话想说,唯有凭歌寄意!
会唱的朋友跟着唱!请留意歌词。。
人生于世上有几个知己
多少友谊能长存
今日别离共你双双两握手
友谊常在你我心里
今天且要暂别
他朝也定能聚首
纵使不能会面
始终也是朋友
说有万里山隔阻两地遥
不需见面心中也知晓
友谊改不了
哇! 搞到民怨四起: “喂。。 太没有诚意了吧?! ”
对不起! 再给我一次机会, 不如试试以下这首:

最佳仓(战)友 -- 改篇于陈奕迅的最佳损友




仓友, 我当你一秒朋友
仓友, 我当你一世朋友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 即使我们过去有过不愉快, 我也会每刻想起你的一切... */

仓友, 你试过将我营救
仓友, 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再与你交心联手
毕竟难得有过最佳仓(战)友
/* 绝对金典! 对! 就是你! 与我一起奋斗的最佳仓(战)友... */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
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 company trip 的时候... */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 谈起八卦的时候... */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有个裂口
/* 谈起心事的时候... 然后讨论或骂架的时候... */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却那样厚
/* 虽然我决定退出江湖, 以后各奔前程,
但过去接近三年半的时间不是和你白过的...
*/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已没法望透
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 缘分原来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你将是我昨日最亲的某某 ...
俗称 ex-colleague...
*/

生死之交当天不知罕有
到你变节了至觉未够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
/* 可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但是命运入面每个邂逅
一起走到了某个路口
是敌与是友各自也没有自由
位置变了各有队友
/*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各有各奋斗的目标...
*/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已没法望透
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 随着岁月的洗礼,你将会是我昨日最亲的某某...
俗称 ex-colleague...
*/

早知解散后各自有际遇作导游
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却没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流
严重似情侣讲分手
/* 不知怎么, 明明知道自己将出狱了,
不过依依不舍的感觉依然还是向我涌过来...
*/

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没有挂念这旧友
或者自己早就想通透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那日我没有
没有遇过某某

/* 虽然以后我们不可能朝夕相对,
虽然以后我们只能擦肩而过,
虽然以后我们可能变得很陌生,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荣幸,
因为我曾经在我人生的旅途上,
可以遇到你... */


怎样?很酷吧?很适合吧?! 哈哈!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对小弟的赏识,包容,与祝福!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后会有期!

3 comments:

  1. good bye my friend.

    ReplyDelete
  2. All the best to you! :)
    Swee Chu

    ReplyDelete
  3. 最近很忙碌,才刚忙完了,想到逛blog, 顺便逛你的blog,果然update了,好野!首歌不错

    Joh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