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关于我

大多数博客发的第一篇文章都关于他(她)们自己, 我也不列外。 不过我不会写太多, 因为我希望保持一些神秘感与想像空间于我的读者(们)。 哈哈。 认识我的人,或如果你猜到我是谁的人,别笑,我是认真的。

我是我,男,未婚 (热恋中 - 好的男人始终比较抢手), 双子座。 我部落格的名称 “poor slob” 的意思是指一个普通人。 普通是因为(我觉得)我比较低调, 然后又好像不是很合群 (朋友不用多,知心的有几个就够了), 做事三分钟热度,执着(难听就叫顽固), 计较 (好听就叫要求高), 害怕小强(蟑螂), 人看我好,我看人好。

可能因为我是双子座的关系, 所以我特别喜欢“双面”的东西。 难道你不觉得吗? 常人有好有坏, 表情可笑可泪, 对人可真可假, 选择可对可错, 想法有正面与反面, 有天堂与地狱,天使与恶魔, 电脑语言也有 if and else,等等...... (我还记得小学老师教过, 等等后要加6个点)

应该够了解我了吧。 呵呵。

说说部落格吧。 我有一系列的话题,其中包括 “我的女友” (申请准证中), “天堂地狱 / 天使恶魔” (不同看法,不同意见),“人在江湖” (我的公司,同事), “猪朋狗友 / 鸡飞狗跳” (兄弟篇), “电脑语言技术” (考虑中), 等等。 当然我也会分享我的心事,兴趣,想法,偏爱, 和值得分享的任何东西。

敬请期待。

6 comments:

  1. 普通又带一点点平凡的人?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ReplyDelete
  2. welcome to the pit.

    ReplyDelete
  3. 你应该不是得得地吧?哈哈!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是得得地?难道我浮夸?

    ReplyDelete
  5. 我不说你是得得地了。我自己做回来自香港的得得地-Sexy安。幸会幸会。久仰久仰。

    ReplyDelete